推銷成交一線之隔

有人問我說:網路上的陌生人能成交嗎?網路真的能賺錢嗎?

你先拋開網路,我們來想一個問題。如果你拿著你的產品,

比如說是健康食品,去登門拜訪按門鈴,這時候客戶是沒有需求的,

如果你一直在介紹你的東西,有多好多好,這個叫做推銷,因為他沒有需求,他是不會買單的。

但是反過來,今天如果我肚子餓了,我想要吃燒肉飯,我就想到了你的店,我就直接出門去你的店吃飯了,

這個叫做主動來訪,這個叫做成交,這個才會越做越輕鬆。

所以行銷都一樣,不管你在網路上或是在地面上,如果你要做到越做越輕鬆,當然就是要讓客戶主動來找你。

那問題來了,客戶為什麼主動來找你呢?

想知道的留言按讚,下一章節分享給你~

 

384149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贏銷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