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如何來互推

粉絲互推

今天教你一個很好的方式,粉絲如何來那就是互推。

世界上有兩種東西,交流之後都會變增加,第一個就是你的思想。第二個就是你的粉絲。

思想通過我們交流,你有你的思想,再加上我給你的思想,你就會變兩個。

同樣的,我有一個思想再加上你給我的思想,就有兩個思想,思想是增加的。

那粉絲呢?你有5000個,我也有5000個,如果我們互相交換,那我不就是增加到10000個,你也是增加到10000個。

舉個例子,譬如說我在我的FB為我的朋友寫一段話,然後很慎重的推薦我的朋友小明他家自己種的水果,非常的甜,

非常的優質,現在過年到了,他家水果的禮盒絕對是你最佳選擇,因為我是他家的長期客戶,他們家的水果非常甜非常棒。

這個案例的就是把粉絲對我的信任,轉嫁到我的朋友小明身上,讓我的粉絲因我的互推變成小明的粉絲。

那小明會不會用同樣的方式把他的粉絲互推給我呢?各位這就是一個小撇步,學會了嗎?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贏銷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