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如何來,那就是母雞帶小雞

母雞帶小雞

現在很流行直播,所以,我所說的母雞就是直播主。或是在一個教室裡上課有老師,有學生,老師就是母雞。

有一個案例發生在我個人身上,我去上一位行銷老師的課,然後我又花了1百萬購買他的下一堂課。

那接下來,下一堂課我就跟老師講好,可不可以請老師在台上介紹我5分鐘,讓同學認識我。再給我5分鐘去行銷我的產品。

那時候我的產品就叫做網路陌生開發系統。果不其然,在第二堂課我立即在現場募集到了1百萬。所以當下我就是花1百萬,又賺回1百萬。

這個原理很簡單,老師就是我的母雞,借用現場同學對老師的一個信任度,把他轉移到對我的信任度來,這叫做母雞帶小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雞 網路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贏銷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